今晚起有弱降雨过程 未来一周湖南雨量整体偏少

2020-10-19 18:44: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戴帅汝]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9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戴帅汝)今天,记者从湖南省气象局获悉,今晚开始全省将有一次弱降雨过程,但是未来一周累计雨量整体偏少。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累计雨量整体偏少。主要降雨过程是19~20日以及25~28日。具体来看,今天08时至明天08时,永州、郴州阴天有小雨,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阴天转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

明天08时至21日08时,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1日08时至22日08时,郴州、株洲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22日早晨湘西、湘中以南部分地区有雾。

近期气温偏低,26~28日有一次较明显的冷空气过程。气象专家提醒,需关注近期阴雨天气造成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安全,以及低温寡照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