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鹏飞宣布省委决定:阚保勇任中共郴州市委副书记

2020-10-19 17:58:18 [来源:郴州发布] [编辑:周泽中]
字体:【

今日郴州10月19日讯(王路莎)10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会上,受省委、省委组织部委托,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宣布了省委任职决定:阚保勇同志任中共郴州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郴州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

易鹏飞介绍了阚保勇同志的基本情况。易鹏飞说,阚保勇同志政治过硬,对党忠诚,“四个意识”牢固,“四个自信”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历经多岗位锻炼,既熟悉经济、企业工作,又熟悉党务工作;善于谋划决策,综合能力强;作风过硬,原则性强,善于团结共事,凝心聚力,领导水平高。省委认为,阚保勇同志是郴州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郴州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的合适人选。

易鹏飞说,省委对郴州市委副书记的任命,是省委根据中组部的统筹安排,着眼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郴州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反复酝酿、统筹考虑作出的决定。易鹏飞代表市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积极支持阚保勇同志开展工作。

易鹏飞强调,当前,郴州改革发展站在新的历史关头,处在决胜全面小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要确保郴州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市委一班人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率先垂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推进郴州发展为己任,带头彰显领导干部的优良作风和担当精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走出郴州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谱写郴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决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郴州人民的期望。

阚保勇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拥护省委决定。阚保勇说,这一次到郴州任职,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对自己的素质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记初心使命,勤勉服务为人民;要注重学习提高,履职尽责敢担当;要严守纪律规矩,清正廉洁作表率。阚保勇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新的考验,自己一定珍惜组织的培养,把组织的信任化为工作动力,把组织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市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