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点滴之处蕴光辉,他们是湖南最美中职班主任候选人

2020-10-19 13:21: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铭俊] [编辑:潘华]
字体:【

经过学校推荐、市州申报及17位评委的认真推选,10月18日,首届“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20名候选人正式出炉。

据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选活动特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坚持线上线下结合持续开展班级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带领学生服务精准扶贫贡献突出,在各级各类学生技能比赛中成绩突出,以及长期坚守在班主任岗位上的班主任倾斜。

为推举出那些在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方面最优秀的班主任,全省从412所中职学校班主任中优中选优,遴选出31人。第一轮推选,评委们多方比较,综合考虑,确定了首届“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20名候选人。

快来看看,20名候选人中有没有你最爱的那一位。

文案 |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王铭俊  视频 | 张劲夫

相关专题:首届湖南中职最美班主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