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名个人和1个组织获“全国脱贫攻坚奖” 湖南卫视获组织创新奖

2020-10-19 06:21: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奉永成 彭亮瑜]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我省3名个人和1个组织获“全国脱贫攻坚奖”

湖南卫视获组织创新奖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彭亮瑜)今天,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10月17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召开。我省设分会场同步组织收看。大会对获得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的个人和组织进行了表彰,我省3名个人和1个组织获得表彰。

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的《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全国脱贫攻坚奖设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和组织创新奖。今年,我省推荐的浏阳市达浒镇村民李忠国获奋进奖,湖南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小红(女)获奉献奖,安化县委原常委、副县长(挂职)陈灿平获创新奖,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创新打造“节目+扶贫”模式,打造主流媒体参与消费扶贫的“湖南样本”,获得组织创新奖。

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去年,我省推荐的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淑亭获奋进奖,益阳市桃江县扶贫办主任胡喜明获贡献奖,湖南万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祖治获奉献奖,宜章县获组织创新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