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金鹰节落幕 听听获奖嘉宾怎么说

2020-10-19 00:38: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赖泳源]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记者 康蒙 赖泳源)10月18日晚,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在长沙落幕,奖项也全部落定。晚会结束后,华声在线记者现场采访了获奖嘉宾,谈谈他们的获奖感受和今后的演艺计划。

凭借《陪你到世界之巅》获得观众喜爱男演员的王一博表示,非常感谢观众的支持,接下来会继续踏踏实实好好拍戏。同时,他也告诉记者,之后会挑战一些不同的角色。而获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的赵丽颖则分享道:“我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很喜欢,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金鹰节见证了我的成长。”

获得“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荣誉称号的陈铎谈及电视事业时,特别鼓励了拍摄纪录片的电视人。同时,他也希望更多年轻人能够加入到电视队伍中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