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中职班主任,“最美”你来投

2020-10-19 00:29: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易禹琳]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9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易禹琳)昨天,首届“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推选活动组委会刚公布20名候选人名单,就有性急的读者打听到哪里投票。今天,湖南日报报网端微及湖南省教育厅官网、湖南教育电视台官微同步刊发20名候选人名单及事迹简介,面向社会公示,接受公众投票。哪个是你心中的“最美班主任”?快去投票吧。

怎么投?10月19日0:00至10月25日24:00,你只要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通过新湖南App、湖南日报官微、三湘都市报官微、华声在线官微、湘微教育、湘微高职、湘微中职、湖南教育电视台官微等均可进入首届“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推选活动专题”页面链接,进入投票系统,按提示投票。不过,你要注意,7天票选期间,每人每天限投三票,杜绝机器刷票行为。如发现有违规拉票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候选人参评资格。监督举报电话:0731-84715485;0731-84326110。

怎么评?投票结束后,根据网络票选与评委打分相结合的评审原则,确定首届“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 10人,首届“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提名奖” 10人。并择优推荐2人参评首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推选活动。同时在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科教新报、新湖南、华声在线、湖南教育电视台、湘微教育、湘微高职、湘微中职上公布首届“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名单和首届“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提名奖”名单。

相关专题:首届湖南中职最美班主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