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南最美中职班主任20名候选人出炉 19日开始投票

2020-10-18 18:17: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易禹琳]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易禹琳)最美的中职班主任是什么样子?现在已经揭开了一半面纱,记者今天获悉,经过17位评委的认真推选,首届“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20名候选人已出炉。

首届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推选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联合湖南日报社、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主办。湖南日报、新湖南、三湘都市报、科教新报、华声在线、湘微教育、湖南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湖南记者站协办。

据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选活动特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坚持线上线下结合持续开展班级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带领学生服务精准扶贫贡献突出,在各级各类学生技能比赛中成绩突出,以及长期坚守在班主任岗位上的班主任倾斜。为推举出那些在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方面最优秀的班主任,14个市州教育局每个市州限报2名,全省从412所中职学校班主任中优中选优,包括五年制高职院校中一、二、三年级班主任,遴选出31人,第一轮推选,评委们多方比较,综合考虑,确定了首届“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20名候选人。

相关专题:首届湖南中职最美班主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