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的一周前雨后晴 气温将回升到20℃以上

2020-10-18 09:13:4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刘茜]
字体:【

长沙晚报10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小雨让空气变得清新,受冷空气影响,长沙这几天降温降雨的过程较为明显,17日最低气温降至12℃左右。根据市气象台预报,18日至20日,长沙多阵雨天气。但从21日开始,长沙将转为多云的天气,届时,最高气温也将逐步回升到20℃以上,阳光将闪亮回归!

湖南的阴雨将告一段落。省气象台预计,17日至18日,受冷空气影响,湖南省内阴雨天气维持;19日,湘南雨停转多云,其他地区仍有小雨。气温方面,17日至18日8时,全省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15℃至17℃;18日8时至19日8时,最高气温16℃至18℃;19日8时至20日8时,全省最高气温17℃至19℃,最低气温12℃至14℃。

总的来看,长沙未来一周前雨后晴,气温前低后高。气象专家提醒,阴雨天,公众需防范道路湿滑、雨雾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范秋冬季流行病;农民朋友需防范低温寡照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