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活动启动 许达哲宣布启动

2020-10-15 23:45: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刘茜]
字体:【

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活动启动

许达哲宣布启动

10月15日下午,2020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在郴州启动。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并宣布分会场启动。

许达哲一行参观了湖南分会场主题展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赵持 摄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活动在郴州启动。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并宣布启动。与会人员收看了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致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

许达哲一行参观了湖南分会场主题展览,了解了湖南湘江新区、株洲高新区、中南大学等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在推动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感受了一系列创新创业项目的潜力和魅力。许达哲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聚焦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着力营造良好的“双创”环境和生态,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吸引和集聚广大创新创业者来湘施展才华、成就梦想,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更大动力。

本次湖南分会场活动紧扣“十三五”规划收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的年度目标,将围绕“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通过主题展示、分论坛、线上线下对接会、云路演等活动,展示湖南在“双创”服务“六稳”“六保”、支持扩大就业、关键领域技术创新、推进“互联网+”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新亮点、新成效,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