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杜家毫:确保小水电整治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2020-10-15 19:26: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10月15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桑植县贺龙水电站,实地了解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水电整治工作情况。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摄影 罗新国)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先后来到桑植县山羊溪水电站和贺龙水电站,实地了解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水电整治工作情况。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一同参加。

去年2月25日,杜家毫曾赴张家界江垭水电站,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要求当地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和举措,主动担当作为,打一场小水电整治的硬仗。一年多来,张家界坚决贯彻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下定决心、不等不靠,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大鲵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目前,88座水电站除江垭、鱼潭水电站2座明确保留的以外,其余86座水电站已全部停止发电;需拆除大坝的46座水电站已累计拆除44座,需拆掉发电设备的86座水电站已累计拆除85座。

考察中,杜家毫充分肯定张家界在小水电整治过程中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有力,敢于动真、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坚持分类施策、精准精细,群众工作深入细致,牢牢守住了防汛、用电、就业、社会稳定等底线,打了一场硬仗、胜仗。杜家毫勉励张家界保持定力、一抓到底,继续做好相关善后工作,在省直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确保小水电整治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早前消息

快讯|杜家毫徒步考察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杜家毫:乡村振兴,关键要组织起来

快讯丨杜家毫赴张家界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