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位女星,谁是你心中的“金鹰女神”?

2020-10-10 19:05:17 [来源:湘遇微信公众号] [编辑:周泽中]
字体:【

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快到了,不聊聊“金鹰女神”的话题,感觉没“过节”。

来吧,香芋们。我们来聊一聊这个美丽的话题。

10月16日19:30,第13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将正式开启,2020“金鹰女神”的神秘面纱也将于当晚揭晓。

目前,微博和芒果TV两大平台的投票助力活动仍在进行中,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18点。届时,在这两大平台的助飞值总和最高的女星,将晋升为本届“金鹰女神”。

截至10月10日16时,两大平台投票统计结果如图所示:

微博助飞榜

芒果TV助飞榜

目前,宋茜在两大平台的助飞值总和高居榜首,暂列金鹰女神候选名单第一名。谭松韵紧跟其后,实力不容小觑。

“金鹰女神” 拼的就是人气和粉丝。当然,有作品、有实力是最基本的条件。本届“金鹰女神”之争非常激烈,其中排名靠前的宋茜、谭松韵、虞书欣、李沁、关晓彤、江疏影、吴谨言、李一桐等都是有颜值有实力的女星,“金鹰女神”到底会花落谁家?

香芋们,现在还有机会为你们喜欢的女神投票哦!

加料时间

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各2名改为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各1名、最佳男女演员奖各1名。

其中,最佳男演员奖项将在陈宝国、任达华、王劲松、王凯、易烊千玺、赵波6位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中诞生;蒋雯丽、孙俪、陶虹、童瑶、王茜华、赵丽颖等6位实力女演员将角逐最佳女演员奖

往届“金鹰女神”回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