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鹤城区:重拳整治拖拉机和货车违法行为

2020-09-30 09:47: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郭飞 张健 梁琨] [编辑:印奕帆]
字体:【

9月23日,怀化市鹤城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组织区交通运输局、区公安分局、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在黄金坳镇、凉亭坳乡、盈口乡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拖拉机和货车无牌无证、无证驾驶、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以乡村道路为重点,采取流动巡逻的方式,重点查处拖拉机和货车不按规定悬挂号牌、脱检、违规停放、非法载人等问题,特别是变型拖拉机无证驾驶、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严抓严管,坚持安全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此次行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起,其中涉牌涉证2起、拖拉机违规停放2台次,同时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00份,教育驾驶员70人次。当天,河西街道联合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及人保财险鹤城公司,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通过集中整治,确保了城乡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为国庆、中秋期间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郭飞 张健 梁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