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经开区:线上线下齐发力 禁毒宣传全覆盖

2020-09-30 09:11: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永玲 郭东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积极参加禁毒斗争……”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党政办联合多部门举办的“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多次走进校园、社区。缉毒警官现场讲解毒品的各种危害,现场发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手册5000余份,并开通举报渠道,形成禁毒的社会合力。永州经开区党政办把禁毒宣传教育纳入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采取“线上+线下”全覆盖式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对广大群众的禁毒宣传教育。

线上运用“新媒体”,多主题开展线上禁毒宣传。据统计,该区向省、市主流媒体推送并刊登高质量专题报道20余篇,发布禁毒知识宣传图文、视频30条,微信公众号、官网、微博等媒体信息点击量累计达到 20余万次。

线下采用党群共同参与全覆盖式宣传。为了让禁毒宣传有声有色、深入人心,该区党政办发动永州义工协会、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禁毒成员单位,深入全区18个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利用村村响巡回播放,出动宣传车50余次,25块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杨永玲 郭东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