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全省数字经济总量超万亿元

2020-09-29 11:30: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王筱康]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 今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湖南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来自省市区行业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等140余人参会、线上2000余人观看。

会上,省软件行业协会发布了“2020年湖南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50强”及“2020年湖南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优秀解决方案”名单。株洲中车时代电气、拓维信息系统、威胜信息技术、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湖南长城信息金融设备位居榜单前五名。

“2019年湖南省数字经济总量达到1.01万亿元,占GDP比重25%。软件产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2019年全省软件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2%,增速位居全国第四。”会上,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介绍。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王筱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