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园林生态园邀你去看五国大马戏

2020-09-28 22:59: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可 彭佳]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可 通讯员 彭佳)9月28日晚,空中芭蕾、极速飞车、驯兽表演、生死大轮回等精彩纷呈的杂技节目在长沙园林生态园轮番上演。国庆中秋双节将至,长沙园林生态园打造绚丽花海+五国欢乐大马戏+紫色沙滩等一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视觉及听觉上的双重盛宴。

据长沙园林生态园工作人员介绍,当下,园区内种植的如醉蝶花、向日葵、格桑花、粉黛子草、百合花等多品种、多色彩的时令花卉已争相开放,为园区增添了不少色彩。

同时,被誉为“中国的太阳马戏团”的五国欢乐大马戏已入驻长沙园林生态园,空中芭蕾、极速飞车、驯兽表演、生死大轮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将为长沙市民游客带来一场世界级的视听盛宴。五国欢乐大马戏表演将持续到2020年11月23日,有意的市民旅客可通过美团查询、购买长沙园林生态园五国欢乐大马戏演出门票。

国庆期间,为增强游客体验感,园区内乐水魔方项目特准备了紫色沙滩、云上烧烤、空中漂流、网红碰碰球等等游乐项目。市民游客可以在长沙园林生态园游花海、看马戏、拍美照、享美食,乐享中秋、国庆假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