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米粉特色街国庆期间试营业,已有8家品牌签约入驻​​

2020-09-28 20:36: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可]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可)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北路北接八一路,南临五一大道,未来这条全长约400米的老街将化身湖南米粉特色街。9月28日,在韭菜园北路五一大道口,湖南米粉街的标志性建筑——一口青花瓷花纹大碗已经修建完成,南北两端的门牌也已经完工,街内正在进行路面硬化工作。

记者从芙蓉区韭菜园街道了解到,“米粉特色街”将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龙头带动”的发展原则,以“米粉博物馆”为龙头,引进各市州特色米粉品牌,打造集美食、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米粉网红打卡胜地”,以此带动周边餐饮、酒店等多产业协同并进,助力湖南米粉产业发展。

据悉,已有8家湖南省内特色米粉品牌签约入驻湖南米粉特色街,其中4家将于国庆期间试营业。国庆期间市民可在此品尝到常德壹德壹米粉、衡阳紫竹林卤粉及郴州栖凤渡鱼粉。

相关专题:第二届湖南米粉大擂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