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举行 600多种湘版图书精品“云参展”

2020-09-27 07:45: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婷婷 黄晗]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婷婷 黄晗)今天,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网上展会开幕,600多种湘版图书精品通过“云展馆”参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长沙参加湖南出版展团活动。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本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首次以网上展会形式举行,截至9月25日,已有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0家中外出版商参展,展览展示版权交易图书书目3.8万余种。

湖南出版展团在长沙开福乐之书店搭建实景展馆供线下访问,精心遴选了《立此存照》、《扶贫志》、《十村记:精准扶贫路》、《中国减贫的世界贡献》等向世界提供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的主题类图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校园防控手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康复训练指导》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图书,以及《乡村国是》(阿拉伯文版)、《中国民营经济四十年》(英文版)、《经典中国故事绘本》(中英双语,9册)等外向型图书产品。

展会期间,湖南展团将利用图博会24小时开放的云洽谈平台Rights Link,与海外参展商展开线上版贸洽谈,积极向海外推广湘版图书版权;将通过“云书展”直播平台,精心组织外文新书发布、名家访谈、作者编辑荐书等39场系列直播活动,带动品牌推广,促进版权贸易,推进国际合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