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最美扶贫人物”候选人公示

2020-09-26 08:36:0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5日讯(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彭亮瑜)今天,省扶贫办公示了湖南省2020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候选人名单。经过推荐申报、筛选初审、评审委员会评审复议等环节,浏阳市扶贫事务中心主任罗永志等120人上榜候选人名单。

在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我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扶贫人物。为挖掘扶贫济困楷模,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培养和践行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2016年开始,经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同意,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湖南日报社联合组织开展了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采取组织和群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推荐,由评审委员会评选出候选人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正式表彰对象,并在“扶贫日”期间向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2020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候选人公示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12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