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9%

2020-09-25 09:57:32 [来源:边城晚报] [作者:龚彦]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9%

记者 龚彦

边城晚报讯 9月23日下午,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究了1至9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国家统计局怀化调查队、市工信局、市税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汇报了1至9月我市工业发展、项目建设、税收收入、农业农村经济等方面的工作。今年以来,全市CPI同比上涨3.6%,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9%,市政府口径地方级税收完成38.43亿元,全市农业农村经济总体平稳,有效发挥了“三农”压舱石作用。

怀化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加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用战斗的姿态,紧盯税收收入目标不放松,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及“五个100”“135”工程推动力度,切实加大工业企业的帮扶力度,建强GDP支撑体系。要切实抓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编制规划和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用好用活中央固定资金、预算投资和债券资金,抓好粮食收购、放管服改革和单位改革扫尾工作,同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人口普查相关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