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按下暂停键 长马大概率会进行

2020-09-24 10:06: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叶竹] [编辑:洪晓懿]
字体:【

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按下暂停键

今年长马大概率仍会进行

华声在线9月23日讯 中网巡回赛(长沙望城站)正在月亮岛上如火如荼地进行。记者今日获悉,曾连续举办两年、颇具浓厚人文色彩和望城特色的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受疫情影响,今年将按下暂停键。同时,记者也从长沙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获悉,今年长马大概率仍会进行。

自2018年创办以来,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已吸引来自中国、德国、墨西哥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人次参赛。仅开办两年,目前就已成为国内参赛规模最大的铁三赛事之一。9月22日,2020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事组委会通过赛事公众号宣布:虽然我国疫情情况持续向好,但为了减少公共资源的占用,确保大家的安全,经过组委会与赛事各方长时间沟通与交流后,最终非常遗憾地决定暂停举办2020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叶竹 通讯员 陈力 熊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