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曝光5起蓝天保卫战典型案例

2020-09-23 19:54: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彭丛梅]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3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彭丛梅)今天,长沙市蓝天办曝光了5起蓝天保卫战典型案例。据悉,截至9月20日,长沙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累计240天,较上年同期增加32天,优良率达到90.9%,较上年同期增加11.82个百分点。

今年8月24日,天心区青园街道城管办与城管执法中队巡查至木莲西路巢之恋小区出入口时,发现当事人使用非专用运输车辆承运倾倒的建筑垃圾且造成周边扬尘污染,执法人员依法对当事人罚款1500元;8月28日,岳麓区观沙岭街道巡查人员发现当事人在北二环与金星北路辅道处露天焚烧垃圾,执法人员依法对当事人处罚款500元;9月1日,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行动,并安排第三方专业检测公司对重点餐饮门店进行检测,经检测里仁坡巷夏天河鱼馆油烟超标排放,执法人员依法对当事人处罚款5000元;9月9日,天心区城管执法人员在南托街道中意二路福星驾校空坪发现一起擅自设立弃置场收纳建筑垃圾行为,执法人员依法责令当事人改正并罚款2000元;9月9日,开福区捞刀河街道城管执法人员巡查中发现当事人利用夜间焚烧垃圾。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处罚款500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