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农村集贸市场建设风生水起 新改建开工建设率100%

2020-09-23 09:36:42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由甲 蒋蓉辉]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由甲 蒋蓉辉)近日,省商务厅对全省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配套集贸市场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通报。截至8月底,永州市全年计划新建改建集贸市场开工建设率达到100%,完工率达到90.9%。

今年以来,为落实好省、市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会议精神,市商务局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牵头开展集贸市场规划建设作为当前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两稳一促”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系统内各方面的工作责任,切实将职责范围内的整治工作抓紧抓好、落实落细。会同相关职能单位在规划选址、用地安排、资金筹措、工程报建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协调解决配套农贸市场和乡村集市建设规划、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加快全市农村集贸市场建设步伐。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