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谷岳路、观沙路开工建设

2020-09-22 11:33: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郑旋 彭娟]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沙谷岳路、观沙路开工建设

完善市府北片交通路网,预计一年完工

华声在线9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郑旋 通讯员 彭娟)今天上午,位于长沙市岳麓区的谷岳路、观沙路道路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这两条道路的建设旨在完善长沙市府北片交通路网,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

谷岳路道路工程西起金星大道,东至岳华路,全长约1209米,为东西向城市次干道,机动车道为双向四车道,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观沙路道路工程北起长望路,南至坦山路(佑姆塘路),全长约840米,为南北向城市次干道,机动车道为双向四车道,项目总投资近2.5亿元。两个项目建设包括道路、排水、绿化、亮化、交通、天网、10KV电力管线预埋及其他管线综合等工程,预计2021年9月底竣工。

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介绍,谷岳路、观沙路道路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市府北片居民出行和生活条件,缓解日益增长的交通压力,对提升片区城市品质、保障群众民生福祉、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