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梅溪湖大剧院上座率调至75%

2020-09-22 10:52:4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9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玮)记者今日从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获悉,剧院观众上座率已上调至75%。

自6月20日恢复演出以来,梅溪湖大剧院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的有关通知,已经调整了三次上座率,分别为30%、50%和75%,演出场次与开放座位正在逐渐增加。

“很兴奋,上座率的上调让很多优秀的演出可以多开放25%的座位,更多的观众能进剧场来观演。”大剧院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比如胡沈员的舞剧《流浪》,开票没多久就售空了,不少剧迷留言说买不到票。现在因为上座率增加,它又加了25%的座位。”

据悉,梅溪湖大剧院在秋冬季节还有近40部好戏,包括胡可、沙溢主演的话剧《革命之路》,尹铸胜、廖凡主演的话剧《浮士德》,开心麻花团队《乌龙山伯爵》,国内经典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面试》,以及《山下山上——中阮大师冯满天与满天四重奏音乐会》《夔龙玉》《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等优质作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