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公安举行主题巡回宣讲活动 1300人聆听公安模范故事

2020-09-22 09:41:29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9月21日,长沙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主题巡回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在长沙人民会堂举行。宣讲会上,或是由亲朋战友深情述说,或是由英雄模范倾情自白,11名宣讲人生动讲述了11位长沙公安英雄模范平凡而伟大的故事。

公安部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部十二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兼纪委书记常红,长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建华,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公安部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第五驻点指导组、省公安厅、市委有关部门领导,长沙市公安局全体局领导、市公安局特邀形象监督员代表、省演讲与口才学会相关领导、市公安局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公安先进典型代表,民辅警代表,群众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1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廖建华在宣讲会上讲话。廖建华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英模精神,筑牢忠诚警魂,用忠诚和奉献守护好长沙人民的安全和幸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首场宣讲会后,宣讲团还将赴全市各区县(市)进行7场巡回宣讲。

记者 满延坤 实习生 饶宇轩 通讯员 严可意 魏文超 刘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