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开赛

2020-09-22 09:39:29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中国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开赛

潇湘晨报长沙讯 在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00后选手穆韬遇上95后选手华润豪,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网球比赛。

9月21日上午9点,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暨澳优长沙网球公开赛开幕仪式举行,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宣布大赛开幕。随后在开幕式场地上进行的比赛中,小将穆韬以2:0击败对手获得胜利。

00后小将穆韬曾打进温网青少年男单半决赛,而华润豪是中巡赛安宁站“双冠王”。比赛开始,两人比分咬得很紧,经过艰苦激战,穆韬以6:4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气势更盛的穆韬以6:1取胜。

大赛于9月19日至9月27日在月亮岛红土网球公园举办,含CTA1000、CTA500两站比赛。CTA1000设男女单打、双打4个项目,单打预选赛设置64签位,单打正赛设置64签位,双打正赛设置32签位。目前,大赛已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吴迪、吴易昺、张之臻、李喆、柏衍、朱琳、王雅繁、王曦雨、段莹莹等一众名将悉数参赛,代表着国内最高级别职业网球赛事。CTA500设男女单打、双打、混双5个项目,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首次面向业余选手开放的网球赛事。

记者夏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