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恒佳杯”湖南省气排球比赛闭幕

2020-09-21 16:41: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德璠 黄建清]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德璠 黄建清)9月18日至20日,2020年“恒佳杯”湖南省气排球比赛在湘潭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湘潭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湘潭市排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56支队伍600多名运动员来到伟人故里湘潭参加比赛。这也是疫情期赛事恢复后举行的第一次全省性大型气排球比赛,极大激发了大家参与体育赛事的热情与信心。

比赛根据疫情形势的需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对参赛规模进行限制,参赛选手入场需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还简化了开幕式和颁奖仪式等环节,减少人群聚集。同时,运用“体育+互联网”的办赛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对赛事进行网络直播,扩大赛事线上影响力。录制参赛队伍短视频,开通线上人气评选投票,展示参赛选手们的风采。

(图片均由通讯员王德璠 黄建清提供)

赛场上,各个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完美诠释了气排球运动的魅力。现场看点很多,株洲战狼代表队、东道主湘潭市排协代表队继续保持了实力,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和中年组冠军;耒阳市气排球协会代表队、常德武陵工会代表队异军突起,成为“黑马”;邵阳市气排球代表队实力提升,闯进前八强。充分说明了全省各地气排球水平提升很快,气排球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最终,株洲战狼代表队、常德武陵工会代表队、湘潭市排协代表队获得男子青年组一等奖;耒阳市气排球协会代表队、嘉禾县代表队、湘潭排协女青代表队获得女子青年组一等奖;湘潭市排协代表队、株洲猎豹代表队、长沙排协麓之枫代表队获得男子中年组一等奖;娄底市新化排协代表队、玫瑰代表队、长沙排协爱乐美代表队获得女子中年组一等奖。

比赛还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和颁奖仪式,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开幕,湘潭市政协副主席周佩珞致欢迎辞,湖南省体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雷小锋,湖南省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李妍,株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郑剑,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文良安,常德市武陵区农林农村局局长,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何斌,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赵毅,湘潭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王昊志,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吴新立,湘潭市排球协会主席刘伟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比赛成绩:

男子青年组:

第一名:株洲战狼代表队

第二名:常德武陵工会代表队

第三名:湘潭市排协代表队

第四名:湖南假日星辰代表队

第五名:岳阳男青代表队

第六名:邵阳市气排球代表队

第七名:冷水江市小霸王代表队

第八名:小扣将代表队

女子青年组:

第一名:耒阳市气排球协会代表队

第二名:嘉禾县代表队

第三名:湘潭排协女青代表队

第四名:临澧县曙光控股集团代表队

第五名:株洲V5代表队

第六名:邵阳市代表队

第七名:长沙机场96777代表队

第八名:新化排球协会代表队

男子中年组:

第一名:湘潭市排协代表队

第二名:株洲猎豹代表队

第三名: 长沙市排协麓之枫代表队

第四名:临武县气排球协会代表队

第五名:娄底市娄星气排协代表队

第六名: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代表队

第七名:湖南日报社代表队

第八名:嘉禾代表队

女子中年组:

第一名:娄底市新化排协代表队

第二名:玫瑰代表队

第三名:长沙排协爱乐美代表队

第四名:楚天科技宁乡一代表队

第五名:郴州市女子中年组代表队

第六名:湘潭市代表队

第七名:湘潭市紫罗兰气排球代表队

第八名:张家界代表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