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情推介暨企业家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2020-09-21 11:23: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田青]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田青)昨天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省情推介暨企业家交流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民营企业负责人相聚一堂,分享发展经验,了解湖南发展项目。副省长陈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开放发展的湖南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当天参与交流的企业涵盖互联网、地产、新能源、化工、医疗等各个行业和领域。会上,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向企业家们推介了湖南省情与项目,欢迎企业家们到湖南投资兴业。

在现场交流中,北京创新乐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涛分享了自己在湘投资的经验。北京创新乐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CSDN(Chinese Software Developer Network)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开发者(软件程序员)互联网社区,拥有IT从业者会员近3000万。今年5月份,公司与长沙市政府签订协议,将总部从北京搬往长沙,助力长沙构建软件新生态,双方共同将长沙打造成为“中国软件开发者产业中心城市”。蒋涛表示,长沙丰富的高等教育资源是吸引他将总部落户于此的一大因素。他希望能带动一批企业把自己的研发部门搬到长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