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动力持续激发 张家界市市场主体突破10万户大关

2020-09-21 10:09:3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伍雪梨] [编辑:金灵]
字体:【

市场主体活力持续增强 创新创业动力持续激发

我市市场主体突破10万户大关

张家界日报讯 9月18日,我市举行市场主体突破10万户大关仪式,副市长欧阳斌向湖南亚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颁发营业执照。这是我市市场主体活力持续增强、创新创业动力持续激发的重要成果性标志。

据了解,今年我市市场主体新增9697户,增幅达10.37%。每万人拥有市场主体650.24户,每万人拥有企业145.47户,均排名全省靠前。仪式上,欧阳斌向一直坚守扎根在张家界这片投资热土的企业家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市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市场主体快生优生、做大做强,希望广大企业家和创业者来张家界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湖南亚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张家界是一座拥有绿水青山的城市,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潜力,选择落户张家界是企业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公司将珍惜机遇,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开拓市场,为张家界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见习记者 伍雪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