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线上线下齐互动 口腔健康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2020-09-21 09:14:52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树波 郑晓光 林蕴]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口腔健康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潇湘晨报长沙讯 9月19日,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联合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启动2020年“全国爱牙日”系列科普行动。当晚,湘雅名医、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院长唐瞻贵教授宣布口腔健康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口腔专家为在场群众开展健康义诊,讲解了一堂生动的青少年口腔保健知识科普课,现场展示了“爱牙宣教大使”优秀作品普及口腔健康理念。

活动组织者介绍,本次活动以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为切入点,通过口腔健康科普宣传,提高人民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特别是面向青少年群体宣教健康口腔生活理念和健康口腔生活方式。科普行动自9月开始持续至12月,其间将举办口腔科普宣教大赛、寻找“爱牙宣教大使”、口腔科普进校园、“小小牙医”体验、专家义诊等系列主题活动。线上线下齐互动,覆盖全省各地市,为全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