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从节约一粒米、一滴水、一张纸、一度电等做起 衡阳党员干部带头承诺兴节俭之风

2020-09-20 09:05: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成俊峰]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从节约一粒米、一滴水、一张纸、一度电等做起

衡阳党员干部带头承诺兴节俭之风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成俊峰)9月18日,衡阳市举行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当天,活动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组织部倡议书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大战略意义、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增强维护粮食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树立爱粮、惜粮、节粮观念,切实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体签署《衡阳市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呼吁广大党员干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约一粒米、一滴水、一张纸、一度电等身边小事做起,力戒奢侈浪费、过度消费。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适量点餐、理性消费”等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崇尚节俭,在全社会形成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强大合力。

相关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