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 衡阳一职业学校逾期未整改被罚款

2020-09-19 10:02:21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职业学校逾期未整改被罚款

潇湘晨报衡阳讯近日,衡阳市华泰职业学校因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经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整改,被衡阳雁峰区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处以罚款。

衡阳市华泰职业学校位于衡阳市雁峰区蒸湘南路147号,雁峰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对该单位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时,抽取测试的消防应急照明灯具主电源切断后5秒内未转入应急状态,经现场判定为不合格消防产品,大队消防监督员立即对该单位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学校限期整改。

整改期限到后,大队消防监督员对该学校进行复查,发现该学校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逾期未改,依法给予衡阳市华泰职业学校处罚款人民币9500元的处罚,并对该学校负责人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目前,该学校正在积极的整改中,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火灾防范措施,积极整改火灾隐患,全力确保消防安全。

通讯员 陈奎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