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连“湘江”最大展团亮相食餐会

2020-09-19 09:57:58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晚报9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辉霞) “闽货华夏行·长沙站”展销活动18日在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上举行,80家餐饮、茶业、海产品和休闲食品等行业相关品牌企业,带着特色产品向长沙市民进行推荐。

福建展团位于W2馆,共100个标准展位,规模达1500平方米,是本届展会规模最大的省级组团单位,80家参展企业中有18家是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企业。它们借助闽货华夏行展销活动平台推动优质农产品走出去,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同时,面对疫情对外贸造成的严峻挑战,为支持外贸企业发展,促进外贸转内销,此次参展企业中共有5家外贸企业参展。福建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组团参加此次活动,旨在借助食餐会,助力福建优质特色产品走进湖南市民的生活之中,同时更好地服务福建省食品餐饮行业企业稳订单、保市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