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百联购物公园将于年底迎客

2020-09-18 13:18: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蓉]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朱蓉) 昨日,长沙空港新城首批引进重点商业项目——长沙百联购物公园举行招商推介会。据了解,该项目近7万平方米商业将于今年12月底建成开业。届时,以体验式消费为特色的百联购物公园将与目的性消费为特色的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相结合,将填补长沙空港乃至长沙东大型商业项目的空白。

目前,长沙打造"4小时国际航空经济圈",并以此为依托,大力发展临空经济。同时,长沙正全力打造的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创新创意中心、国家交通物流中心,初步形成了空间布局合理、比较优势明显、区域特色鲜明的临空国际贸易发展格局。2019年,长沙实现进出口同比增长49.6%,增速居全国省会城市首位。

据了解,长沙百联购物公园主题商业街区与长沙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隔街相望,引入品牌超市、网红餐饮、潮流零售、儿童亲子等特色商业业态。

项目为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百联资控")重点打造的明星项目,以国际化视野与品牌化方式进行运营运营,助力空港新城经济新腾飞。

推介会现场,交流氛围浓烈,意向品牌代表与百联购物公园招商运营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密切交流,进一步磋商合作细节。品牌代表嘉宾对百联购物公园的商业蓝图充满期待。

百联资控是百联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该公司致力于创新性地构建和实践商业、办公、公寓等多元业态融合战略,以六大产品线为基础,通过资本管理平台和商业管理平台的高效协同运作,进行存量资产开发赋能,实现资产增值,引领城市更新,创造美好生活,打造领先的商业地产全产业链不动产平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