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湖南将有近万场文艺惠民活动送入千家万户

2020-09-18 10:56: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文泱 谢昕婷] [编辑:金灵]
字体:【

送戏曲进万村 送书画进万家

我省文艺惠民活动启动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谢昕婷)今天,我省2020年“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在岳阳市华容县开幕。今年,全省将有近万场文艺惠民活动送入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华容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推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开幕式现场,湖南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省湘剧院、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省杂技艺术剧院、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等单位的文艺工作者,为观众带来了舞蹈《领航新时代》、湘剧《四季情》、戏曲舞蹈《俏花旦》、木偶舞蹈《虞美人》等精彩节目。与此同时,省书法家协会、省书法院等单位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喜爱书画艺术的群众免费创作作品,受到欢迎。9月17日至18日,省直文艺院团和单位的艺术家们将在华容县一中、兔湖垸村、紫南村送上3场演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