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湖南省委举办南岳忠烈祠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0-09-17 14:10: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可]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边源 记者 周可)9月16日下午,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衡阳市南岳忠烈祠举行。民革中央宣传部和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民革各市委会领导、全省部分党员、深圳民革党员,衡阳市、南岳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计8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主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共同为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

何报翔总结了近年来湖南民革开展党员教育的一系列工作,充分肯定南岳忠烈祠在民革党员教育和祖统工作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何报翔强调,湖南民革要以教育基地为重要载体,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把南岳忠烈祠建设成为民革党员教育的重要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

南岳忠烈祠坐落于南岳衡山,是我国建筑最早、规模最大的抗日战争纪念地之一,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纪念地,首批入选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之一。湖南民革连续多年组织党员,在清明节赴南岳忠烈祠祭扫抗战英烈,加强对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优良传统教育,省外民革组织曾多批次专程赴南岳忠烈祠参观学习,南岳忠烈祠在民革党员教育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