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明办发布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 湖南13人上榜

2020-09-17 14:09:3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 今天,中央文明办发布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其中,湖南13人上榜。

助人为乐好人

见义勇为好人

诚实守信好人

敬业奉献好人

据悉,此次共有492名身边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主要来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线。这些好人是从广大网友举荐、各地文明办审核推荐的625名候选人中,经过网上展示、网友评议、专家评审产生的,是群众身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先进典型。他们来自基层、扎根群众,勇于担责、默默奉献,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上向善的道德情操,在各自的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故事,展现了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为国家尽责任的精神品格。

点击查看【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榜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