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解纠纷的民警收到暖心字条

2020-09-17 09:59:29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覃亚林]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9月14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公安分局月亮岛派出所桃花井警务区民警在辖区某小区处警完毕准备回派出所时,发现停在小区外面的警车上放着3瓶矿泉水和一张写着“辛苦、敬礼”的字条。

事情还要从半个月前说起。8月31日,桃花井警务区接群众报警称某小区有人发生了纠纷,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原来是市民胡女士家庭矛盾引起的纠纷,民警立即将双方带到桃花井警务区进行调解处理,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成功化解纠纷。

9月14日下午,当执勤民警驾驶警车再次来到该小区处警时,刚好碰见了前几天调解的对象胡女士,胡女士对民警的耐心调解表示感谢。当民警处警回来时,意外发现了胡女士留在警车上的3瓶矿泉水和一张写有“辛苦、敬礼”的纸条。

潇湘晨报记者 满延坤 通讯员 覃亚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