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游省会·媒体总编辑看长沙”活动启动

2020-09-17 09:21:21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人游省会·媒体总编辑看长沙”活动启动

让全省人民了解长沙爱上长沙

9月16日,“湖南人游省会·媒体总编辑看长沙 ”活动第一站来到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邹麟 摄

长沙晚报9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兆红)9月16日,由长沙晚报社主办的“湖南人游省会·媒体总编辑看长沙”活动启动,来自湖南各市州党报的负责人及记者踏访星城,围绕网红城市、夜间经济、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采访采风,向全省人民推介、宣传长沙。

蝉联“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跻身“2020网红城市百强榜”全国八强、连续5年位居中国新一线城市前十强……近年来,长沙坚持高质量发展,城市面貌实现了新的跃升。本次活动,来自湖南各市州党报的负责人及记者走进长沙网红景点、重大产业项目、文旅消费示范点等,感受长沙新活力。各家媒体将采取“图片+视频+文字+H5+无人机”等立体传播方式,通过“移动新媒体+网络媒体+党报纸媒”等全媒体平台推介长沙,并实现主流媒体传播效果的最大化。

16日下午,采访团一行来到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今年以来,铜官窑古镇抓住“夜经济”风口,打造“夜游就来铜官窑”的核心品牌概念,开辟具有自身特色的夜游观光与体验活动项目,让景区内外亮起来,游客多起来,消费火起来。同时,创新性推出铜官草市,打造生活化、品质化、产业化、本地化的湖南特有的大众旅游体验目的地。采访团一行围绕景区夜经济、业态创新等进行了采访。

参与此次活动的媒体负责人表示,长沙发展日新月异,展现了省会担当,将创新宣传报道手段和方式推介省会,让全省人民更好了解长沙,爱上长沙。

本次活动为期2天,接下来,采访团一行还将探访湘江欢乐城、国金中心、虾小龙、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等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