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税银贷”助力企业成长

2020-09-17 08:19: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有了‘税银贷’,我们生产更添动力。”近日,湖南贝尔动漫财务负责人满怀信心地对我们说,在辰溪县税务干部的辅导下,该公司“以信换贷”,获得银行300万元授信贷款。

湖南贝尔动漫公司位于辰溪县火马冲工业园区,自3月复工以来,人力资源成本上升、公司资金周转延期等影响了企业发展,辰溪县税务局火马冲分局了解情况后,根据企业纳税信用评级情况,帮助企业通过“云税贷”平台的贷款申请。企业收到300万元贷款后不仅及时采购原材料解了燃眉之急,还为周边乡镇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400个,增设扶贫车间12个。

今年以来,针对疫情期间企业融资难问题,辰溪县税务局通过梳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高且有贷款需求的企业名单,与建设银行辰溪支行、农业银行辰溪支行等单位协商,为企业提供“税银贷”,建立起银行与企业之间的绿色通道。截至目前,辰溪县共有14家企业通过好信用“贷”来了真金白银,贷款金额达1400多万元,为企业及时“输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黄保忠 罗金山 周 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