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施工一线

2020-09-16 11:37: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童玲 王强]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童玲 摄影 王强)近日,永州恒通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各部门与经研所党支部先后来到永州市道县、江永、零陵电网建设施工项目部,联合开展“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三个一”为栽体(即一次政治学习、一次座谈研讨、一次特色实践),为一线人员鼓舞了士气,极大提高了项目部人员的积极性,充分体现了让党旗飘扬在施工一线,让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在基层的宗旨。

今年来,结合恒通工项目较为分散的工作实际,该公司党委根据属地化原则实施项目指挥长挂基建工程的攻坚党员服务队队长,要求结合党+攻坚工程,克服前期疫情带来的影响,开展好攻坚党员服务队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施工,并通过此活动,将中央精神和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每一支服务队,带动广大职工牢记“六个力量”定位和“央企姓党”根本属性,激励广大服务队高扬旗帜,奋勇担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