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机场道路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计划明年6月底交工验收

2020-09-14 09:51:59 [来源:团结报] [作者:石琦 王凌燕 佘飞] [编辑:金灵]
字体:【

团结报讯(记者 石 琦 通讯员 王凌燕 佘飞)9月12日,位于花垣县麻栗场镇老天坪村的湘西机场道路工程一桥项目施工现场,车辆来回穿梭,一派繁忙景象。建设者们正在按照“年内完成路基工程建设、实现全线左幅贯通”的工作目标,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各道工序建设。

湘西机场道路工程是湘西机场的重要配套设施,道路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道路起点为机场航站楼,终点接吉茶高速花垣东互通,主线全长近5公里,共建桥梁4座,桥隧比达到50%。

据州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来,该局把湘西机场道路完成路基建设作为绩效考核中的重中之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湘西机场道路项目成为全州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中率先复工复产的工程。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总投资4.9亿元,项目路基完成86.5%,桩基工程完成为92.2%,下部结构完成89.5%,承台完成100%,略坝大桥已完成左右幅T梁铺设,整体工程将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计划于2021年6月底交工验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