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多所高校开启迎新模式 ​长沙地铁拟调整4条线路

2020-09-14 09:19:4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畅畅]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多所高校开启迎新模式;“湘医保”升级,这些功能可掌上办;车险综合改革19日启动,交强险责任限额提至20万;长沙地铁拟调整4条线路,涉及1号线、4号线、6号线和7号线长沙地铁拟调整4条线路,涉及1号线、4号线、6号线和7号线。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高校迎新

又到了一年一度高校开学的日子,很多萌新从高中步入大学,他们满怀憧憬地拥抱着新生活。而湖南各个高校也纷纷创新迎新方式,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带给新生们别样的入学体验。“我喜欢这个美丽的校园,希望自己在这个全新的环境中完成人生蜕变。”刚踏进中南大学的新生陈同学就表示,自己爱上了这所即将生活四年的校园。

对于还未踏进过大学校园的新生们,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是不是异常的期待?即将踏入的校园是什么模样?未来的生活环境如何?学校的食堂又长什么样子?面对着“小萌新”的诸多问题,9月13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为2020级新生准备了一场直播,带领新生提前走入大学校园。

相关新闻:

你好新同学!湖南多所高校开启迎新模式

南华大学首批免费医学生踏进校园

湖南师范大学2020级全日制本科新生大数据

“想带奶奶上大学”的江西女孩已到湖南大学报到入学

湖南高校新生大数据:湖南师大最小新生15岁,中南大学有10个“张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