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晚,长沙以城市之巅的亮光向教师致敬

2020-09-11 16:27:5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范星妤] [编辑:金灵]
字体:【

“老师,您辛苦了”

昨晚,长沙以城市之巅的亮光向教师致敬

9月10日晚,长沙运达中央广场亮灯,滚动播出“教师 你好”等祝福语,向教师致敬。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邹麟 摄

长沙晚报9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岳霞 实习生 范星妤)“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教师,你好”……当纸笔不足以承载深情,我用城市之巅的亮光来向您致敬和感谢。10日19时30分至21时30分,长沙市地标建筑——运达中央广场、开福万达广场等地为教师亮灯,向老师问候。

“每次看到这个问候,心里都挺激动的,虽然白天已经收到了成百上千的祝福,但是这个仪式,既是社会对教师的肯定,也是表现了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对我个人来说,做老师,真的是‘衣带渐宽终不悔’。”长沙市芙蓉区教师盛建娜家住运达中央广场附近,每年教师节亮灯时,建筑上的字抬头可见。父亲是教师,自己也已经在小学教师岗位工作了20多年,盛建娜说,她感受到了越来越强烈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