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婧”彩】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定义新经济的新未来!

2020-09-09 17:40: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果婧 易昂 邹尚奇]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9日讯(记者 徐果婧 摄像 易昂 邹尚奇 后期 胡志丹 通讯员 钟李)今年的岳麓峰会,开幕式及岳麓主论坛外,还开设了开展新形势下的数字经济发展论坛、鲲鹏计算生态论坛、工业互联智造莲城论坛、国际音视频算法优化高峰论坛、科创未来资本论坛、智能网联论坛、软件产业再出发等7个主题分论坛。

作为湖南省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领头羊,长沙在经历多年的摸索奋进后,不仅打响了城市新品牌,同时也成为全国互联网的创新新高地。

在文娱产业,岳麓峰会此次的国际音视频算法优化高峰论坛,就紧扣着“音画密码、神机妙算”的主题,展示以技术创新为底座,文娱产业再次创造了“长沙高度”。

“软件再出发论坛”,共话软件新未来,共建软件生态圈。云端不服“软”,定义硬实力。

从春天的约会,到金秋的守望,七载破浪前行,乘云直上,岳麓峰会正在定义新经济的新未来!

相关专题:“果”真“婧”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