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大咖将赴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

2020-09-04 06:22: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曹娴 黄婷婷]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9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 曹娴 黄婷婷)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将于9月8日在长沙开幕。包括百余名重量级嘉宾在内的八方宾客将云集马栏山,围绕“数字新经济、云开看未来”的峰会主题,探讨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新形势下数字经济的发展路径。

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活动丰富、令人期待。来自互联网行业、投资界、学术界的专家大咖,将在开幕式及岳麓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华为云、金山云等企业负责人将参加圆桌论坛;鲲鹏计算生态论坛、工业互联智造莲城论坛等7个主题分论坛,也将紧跟当前行业各细分领域的热点话题做深入研讨。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厚介绍,这一届峰会比往年来得要晚一些,但也更加难能可贵,受到了各方高度关注。这一次无论是岳麓论坛还是分论坛,都是围绕并突出“新经济形势下软件产业的发展”展开。如科创未来资本、疫情下的数字经济发展、工业互联、国际音视频算法优化、智能网联、软件产业再出发等高峰论坛和分论坛,主题明确、话题精彩,虽内容各异,但皆旨在看清产业发展道路,持续推动产业进一步健康发展,具有“新”和“看未来”的特色和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岳麓峰会还策划了网上峰会,芒果TV、映客直播等头部流量平台,将在峰会期间对重要活动进行直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