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酒店集团获“2019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

2020-09-02 09:04: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张丽 余凌戈]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张丽 余凌戈)日前在青岛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上,华天酒店集团荣获“2019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

“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从宏观经济、酒店集团化发展等多个维度,研究后疫情时代饭店集团如何应对及发展之路,探讨我国住宿业态的发展,并现场发布了《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9年度发展报告》,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单。

“中国饭店集团60强”评选以各酒店集团管理规模为评分基础,结合业界口碑声誉、品牌影响力进行综合排名。去年,华天酒店集团逐步加强集团化平台建设和集团营销,不断提升酒店服务品质,打造多元化发展模式,进一步强化集团型优势发展能力。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的市场环境,华天酒店集团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走好复苏之路,在持之以恒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快速适应市场变化、创新酒店经营,以持续创新力加速经营回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