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聆听乘客心声

2020-08-31 15:36: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新 欧阳若溪]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新 通讯员 欧阳若溪)昨天上午,一场以“五彩地铁畅跑星城 为民服务邀您发声”为主题的“乘客座谈会”活动在长沙火车南站、长沙火车站、五一广场站、望城坡站4个地铁站点同步举行。本次活动以了解乘客需求为出发点,采取分发便民手册、咨询解答、征求意见和建议等方式,进一步畅通与乘客之间的沟通交流。

活动现场,不少热心乘客围绕导向设计、地铁APP功能完善、行车间隔压缩等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于这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并进行详细记录。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集到有效乘客问卷近200份,将为长沙地铁后续改进提升运营服务明确方向和提供思路。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地铁始终秉承“一切以乘客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认真倾听收集、研究采纳乘客的意见及建议,力争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加安全、优质、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体验。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