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落幕 长沙队斩获5金

2020-08-31 10:02:3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伍镆]
字体:【

长沙晚报8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莎鸥)2020年湖南省未来之志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近日在岳阳安化落下帷幕。长沙代表队拿下5金4银2铜,位列奖牌榜第二。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是全省最高级别的青少年羽毛球赛事,也是培养选拔优秀羽毛球后备人才重要舞台,来自全省的18支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男子组比赛中,长沙队表现尤为出色,拿下了甲组男子单、双打两块金牌。

来自长郡滨江中学的申一凡先是收获单打冠军,又与队友拿下双打第一,成为双料冠军。他告诉记者:“我从6岁就开始学羽毛球了,长沙的羽毛球氛围很好,这次也很高兴能为长沙争得荣誉。”

娄底队以7金1银1铜位列本届奖牌榜第一,长沙队获5金4银2铜,益阳队获3金7银3铜,分列二、三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