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周边夏日水上国潮电音节受追捧 提振暑期文旅消费信心

2020-08-23 23:12: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周泽中]
字体:【

盛夏八月,玩水成了主题,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全面重启,人们出游的需求将得到进一步的释放。8月22日晚,记者在洋沙湖欢乐水世界现场看到声光电全面升级的黑桃ACE国潮燥浪电音节,数千名身着泳装的游客挤在一起,跟随舞台上的DJ和MC,欢呼嬉戏。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芙蓉路北,离长沙城区不足一小时车程,走进欢乐水世界,夏日的夜晚渐渐褪去燥热,然而温度在降、热度不减。电音、蹦迪、水花、尖叫以及涌动的造浪池、舞动的人潮……超嗨的电音节直接被搬到水上,游客们身处于海浪池中,感受着音乐与浪花、中国元素和电音的激情碰撞,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电音节体验。

“夏日里,除了空调、冰镇西瓜、冰激凌,最爱的就只有水乐园了。早就知道这里开了一个水上乐园,周末特意带家人一起来嗨,感觉特别棒!”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一家三口从长沙驱车过来体验,各种刺激动感的项目让他们乐不思蜀。

“黑桃ACE国潮燥浪电音节是我们的一个创新品牌,活动中我们用嗨歌热舞,燃爆全场,为前来体验夏日清凉的游客,奉献了一场时尚热辣的电音派对。”湖南上戏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胡鸣倩告诉记者,7月10日起,上戏人传媒在洋沙湖启动夏日狂欢水上国潮电音节,依托得天独厚的水资源、水生态、水文化与国际化的时尚电子音乐相结合,助力湖南文旅产业进一步复苏。

“洋沙湖欢乐水世界国潮电音节活动将持续到8月30日,目前景区日流量达3000余人次。”据胡鸣倩介绍,今年暑假以来,上戏人传媒在长沙、岳阳、益阳三地率先启动黑桃ACE国潮燥浪电音节,鼓励大家走出去进行周边游,享受电子音乐与水上玩乐带来的身体与心灵的放松,同时倡导湖湘文化+国潮文化。

“截至目前,三地共开展电音节活动达70场,吸引了近百万人次参与,实现营收近亿元,进一步提振了暑期文旅消费信心。”胡鸣倩表示,接下来继续通过产品创新与优质服务,抓住文旅复苏的各项利好条件,将黑桃ACE国潮燥浪电音节在常德、株洲等地进行推广,未来会覆盖湖南、走向全国,为游客们带来多元化的文旅体验。

今日热点
焦点图